使ie opera



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

【靓仔靓女请进来】

靓仔、靓女,
我有话要跟你们说,
我,
开了新的部落格,
但是里头的文章和这里的不一样。。。
我多数会focus在那边,
发较多的帖子,
若你们是我的忠实粉丝,
是我的朋友,
是我的爱人,
是我的亲戚,
请到这里来吧!!
http://silientworld.blogspot.com
我那部落格的名字叫✖【等待】✖

7 颗星星的留言:

凯尔文 说...

好奇怪?
反正都是blogspot
为什么不直接换网址
反而去开新的部落格?

解释~解释~解释 XDDDD

歪歪 aka Kay 说...

已經link了新的部落格了~

Ç明洁⌂ 说...

我link了你的新网址^
不过为何要换的?这个也用得好好^^
那以后你还会post在这儿吗?

紫月樱 说...

link 你了

AliVe 说...

hoho
叫我koko的那一个
去支持了啦!
哈哈

文玉人 说...

我也要鏈接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

z9时尚衣铺 说...

你好^^
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

♥所有衣服都是现货♥仅有一件!

不仅有优惠的折扣,还有神秘礼物呢^^

如果有兴趣购买,行动要快喔!

欢迎常来逛逛..
我们会常加新货^^

-thx-

Get This from CyArena.com